【jaytimjay】别去惊扰一只浣熊


Summary:警惕诡计多端的男同性恋……

  
杰森不请自来翻进提姆公寓的时候,面罩下的嘴角还带着点不怀好意的笑。

他把自己的手脚放得很轻很轻,就像蝙蝠侠教过他的那样。他调整自己的呼吸和动作的协调性,让自己融化,然后重塑成一只猫,一只壁虎,一滩红黑色的墨水,悄无声息推开没有上锁的窗,对自己的目标势在必得——偷袭那个红罗宾,最好把他吓得脑袋顶到天花板上。

这个主义是三分钟前才在红头罩的脑袋里形成的,然后他立刻决定这是个绝妙的好主意,看那个聪明到有些讨人厌的他永远不会在嘴上承认的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大惊失色手忙脚乱的样子,无疑会点亮他的一天。

他准备好了。杰森准备好了。他蹑手蹑脚地踩在地板上,弓着背像一只蓄势而发的猎豹绕道沙发背面,然后向前一扑——

“Holy……F●●K!!!!!”杰森大喊,原地猛地弹了起来,脑袋上的红头罩撞到了顶灯上,发出了余韵悠长的一声巨响。

沙发上躺着的提姆放下●男封面的杂志,一只手还抓着他坚硬——现在变成了半软不硬的●起,另一只手捂上眼睛,疲惫而绝望地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叹息。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杰森?”提姆用临终般的语气哀叹,“我只是想让自己疲惫的大脑放松一下,这有助于之后的集中注意力……但过少的失眠和过多的咖啡因对抑制射●起了太多不必要的作用。你知道我在你进来之前●了多久才终于有要●的感觉了吗?你不知道,你只想表现得头脑单纯到惹人怜爱的蠢货一样,像个叉车一样翻进我公寓的窗然后叉住我和沙发,只是为了满足你无聊时的一个恶作剧消遣,然后冲着沙发上意料之外的一根●●像小女孩一样尖叫……”

“停,别说了……”杰森抱着脑袋蹲在原地,像一颗红色的伞状大蘑菇。他向来以他头盔的减震模块感到自豪,但杰森发誓他现在整个脑袋都是嗡嗡的——也许不完全是顶灯的缘故。

“你多久没睡觉了提姆……”

“老实讲我也有点记不清了。”提姆把他的内●提了上去——谢天谢地——虽然他还没有拉上裤链,“但这他●不重要。你知道什么才是重要的吗,杰森?”

“别告诉我……”

“一个生理状况正常的19岁青少年34天以来的唯一一次不被打扰的自由无畏的●●——”

“哦我的天哪提姆德雷克……”

“才是他●的最重要的,杰森陶德!”

杰森把他脑袋上的面罩摘了下来,让自己脸上的毛孔自由呼吸,不然他要被头盔里愈演愈烈的共鸣音震晕了。

“好吧,鸟宝宝,”杰森吞了吞口水,然后勇敢地说,“我欠你一……”

“你什么也不欠我。”提姆摊在沙发上,五官带动着思想一起放空,“你不欠我什么,你从来都不欠我任何东西,当我十年后过早地迎来可悲的●起功能障碍,在办公室里摆水晶象棋棋盘周末穿着条纹polo衫打高尔夫在玄关养热带鱼和迪克一起做瑜伽的时候我是不会在内心憎恨你诅咒你生龙活虎的英俊老二的……”

杰森戴着手套的巴掌啪地一声盖住了自己的眼睛。“天哪,他们居然说我才是drama的那个……”

  

  

全文无●版走sy标题同名

评论 ( 10 )
热度 ( 387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