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Lego Superbat Go!

 感谢金主约稿(;´༎ຶД༎ຶ`)是乐高蝙超VS主世界蝙超的甜饼!


 

 

“听着,这很严重。”蝙蝠侠眯起了眼睛,“不是说我在担心那个内裤外穿的家伙,但他是正义联盟的重要资产……我是说,成员。这也是我跨越平行时空的原因,因为蝙蝠侠得再一次拯救世界,包括超人。”

 

“所以,你的超人,他也在这个时空里?然后像你刚刚说的,因为他迷路了?”

 

“首先,他不是‘我的’超人,”蝙蝠侠强调,“其次……”

 

“如果我不称呼那个超人为‘你的超人’,那么我该怎么区分呢?毕竟,我也是超人。”超人扬起了一个过分明媚而且乐观的微笑。蝙蝠侠立刻发出痛苦的声音,掀起斗篷遮住脸,像是一只被阳光晒到的吸血鬼。他用他标志性的粗粝嗓音抱怨道:“把那个巨大功率的笑容关掉!”

 

“噢,你真的太可爱了……”超人漫无边际地傻笑,半蹲在桌前用一根食指轻轻碰了碰桌面上的黑色乐高小人,“我刚发现你的时候还以为你是我的守护天使呢!或类似的东西,但我猜万事万物总不能十全十美,即使是超人也不可能拥有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比如太阳,比如飞翔,比如一个小小的魔法蝙蝠侠玩具……”

 

“我,不是,一个,玩具!”乐高蝙蝠侠冷酷又凶悍地向后退了半步,斗篷一掀,一个乐高蝙蝠镖从他的腰间被掷了出去,弹在超人放大的脑门上。

 

“噢……噢!”超人佯装难过,像是被击败了一样捂住额头,“你竟然攻击我!我以为蝙蝠侠都是好人呢!起码我的蝙蝠侠就是个好人,他永远不会用积木丢我的脑袋。”

 

“我不是好人。”蝙蝠侠哼声,“我是蝙蝠侠。停止装哭,外星人,你的伎俩已经被我识破了,我是不会心软的!……而且你得给我买点乐高积木。”

 

~-~

 

所以,超人捡了个乐高蝙蝠侠。

 

不是所有人都能有看到好朋友的迷你玩具版本的机会,除非处心积虑的你把朋友的身体数据发给玩具厂……扯远了。克拉克傻笑着举着手机对着乐高蝙蝠侠在他的蝙蝠侠马克杯收藏里蹦来蹦去的画面不停按动快门,并且对自己手机开的是录像模式浑然不知。

 

乐高蝙蝠侠盘踞在一个杯盖上,用他圆圆的塑料短手以一个绝对不符合物理原则的姿势抓住杯盖顶端保持身体平衡,批判道:

 

“你们的世界一团糟。太多奇怪的材质了,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对称,而且太多的不规则线条,这是什么样糟糕的审美。我需要更多的塑料制品!”

 

“你们的世界一定很不环保……”克拉克举着手机心不在焉地说着。

 

“环保?Pfff。”乐高蝙蝠侠吐口水,“你对环保一无所知。”然后他从背后掏出了一张迷你平板电脑,朝克拉克展示上面的ppt图表:“这是你们世界近一年对环境排放的污染物总量,很多!而这是乐高世界近一年排放的污染物总量——”塑料圆手敲了敲屏幕,“0!”

 

“哇,”克拉克钦佩不已,“你是从哪儿掏出来的那个平板电脑?”

 

“这不重要。”乐高蝙蝠侠把平板塞回了腰后,拎着斗篷遮住下半张脸,警惕地盯着克拉克。

 

“你在……干嘛?”

 

“我在保持神秘。”乐高蝙蝠侠把他的嘴巴藏在小斗篷的布料后面,低声嘶嘶地说,“因为我是蝙蝠侠。”

 

“Aww……”克拉克被击败了。他把脑袋重重搁在了餐桌上,使劲搓了搓脸,试图把心中爆发出的无限爱意搓掉一部分。谁能想到他阴沉沉的搭档在他的玩具平行世界会那么可爱呢?

 

克拉克花了几秒的时间从傻笑中振作起来,然后向乐高蝙蝠侠伸出了一只手:“来吧,我们出发。”

 

“去哪里?”玩具小人用他的塑料眼睛狐疑地盯着克拉克放大的脸。

 

“给你买点你最喜欢的塑料小玩具!”克拉克兴高采烈地说。

 

乐高蝙蝠侠歪了歪脑袋,思考了一秒而后说:“好吧,我猜那是可以接受的。以及,那不是‘玩具’,放尊重点,碳基外星人。”

 

乐高人钻进了克拉克的外套口袋,克拉克戴上眼镜抓起车钥匙出门。小蝙蝠侠把脑袋探出口袋边缘,露出了两个尖尖的黑色耳朵和半个圆弧状的黑色小脑袋。克拉克甚至愿意摘一颗星星给这个如此可爱的小东西,一点塑料玩具又算什么呢?

 

~-~

 

“多少钱?”克拉克肯特抓着钱包目瞪口呆,“……你是不是多算了两个0?”

 

“先生,机器是不会出错的。”店员敲了敲电脑,“而且店里的黑色的零件几乎都被你搬空了。”

 

“但是……”克拉克紧张得直推眼镜。

 

“你到底要不要买?”

 

“……”克拉克深深地吸了口气,“稍等,我想先打个电话。”

 

克拉克扭头看了一眼在货架之间跳来跳去的蝙蝠侠,他像一个精妙的忍者机器人一样完美地躲避店里人的视线,巧妙跳进监控的视野盲区。他拿起手机,拨通了好友的电话。

 

“布鲁斯……”克拉克小声急切地求助,“我需要你的帮助!”

 

“克拉克,怎么了?”布鲁斯韦恩那如低音提琴般醇厚的声音在克拉克耳边响起,立刻带来了一阵令人安心的宽慰。

 

“我想向你借点钱……”

 

“多少?”  

 

克拉克报了个数字。电话那头沉默了两秒,正当克拉克开始觉得有点不安的时候,他收到了入账消息提示。

 

这就是同时是蝙蝠侠和布鲁斯韦恩的朋友的好处,有一个无条件借给你任何数额的金钱的朋友,而且你甚至都不需要告诉他你的银行卡账号,毕竟对方早已暗中掌握了你的一切信息,从社保账号到色情网站的账户密码。

 

“谢谢,”克拉克感激涕零道,“我会还你的!”

 

“所以……我应该担心什么吗?”布鲁斯毫不担心地询问。

 

“不用!没什么大事,我完全可以自己解决的,别担心!”克拉克冲着电话微笑。然后他的笑容在看到乐高蝙蝠侠拦住了一个不知所措的店员后消失了。“呃,我得挂了,布鲁斯……再次感谢你,拜!”

 

克拉克挂了布鲁斯的电话。布鲁斯绝对不会很高兴的。虽然布鲁斯从未承认过,但克拉克认为他是那种“只有我才能挂掉别人电话”的人。

 

克拉克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乐高蝙蝠侠和店员面前。蝙蝠侠站在一个千年隼上,圆手对着可怜的店员指指点点抱怨道:“什么叫你不给我买?你答应过的,克拉克!”

 

克拉克伸手一把抓住乐高蝙蝠侠塞进衣兜,抄起货架上的一盒千年隼积木灰溜溜地逃离了现场。

 

 

~-~

 

克拉克抱着一大袋蔬果推开房门后,看着房间里的场景震惊在了原地。

 

“这是……”克拉克目瞪口呆,“你是怎么做到的?你就用了短短一天的时间把我家改造成了一个蝙蝠洞?”

 

乐高蝙蝠侠扛着一个巨大的起子,从蝙蝠飞机旁边探出了头。

 

“没必要大惊小怪的,市民。”蝙蝠侠扬起了一边嘴角,塑料脑袋得意地扭了扭,“毕竟我是……”

 

“蝙蝠侠,我知道。”克拉克好笑地摇了摇头,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了料理台上。“所以……关于你的那个超人的下落,你有什么眉目了吗?”

 

乐高蝙蝠侠眯了眯眼睛。

 

“呃……”克拉克忐忑地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我说错什么了吗?”

 

“不,没什么。”蝙蝠侠跳下了塑料平台跑到了蝙蝠电脑——一个微缩的由积木搭建拼装的蝙蝠电脑前敲了敲键盘,屏幕居然亮了起来。在缺乏电子零件和电力的前提下。

 

“我找到超人了,他在这里。”一个红色圆点出现在屏幕地图的中心位置,蝙蝠侠缩放地图,而后补充道:“他在哥谭。”

 

“好……吧,我没想到你这么轻松就找到他了,太神奇了……所以你之前是忘记了这件事吗?”

 

“没有。”塑料人回答得有点太快了,“既然我已经掌握了他的位置,我现在就过去。”

 

克拉克盯着黑色的乐高小人蹦蹦跳跳地钻进了乐高蝙蝠飞机里,忍不住又露出了那种翻看油管上的小动物可爱瞬间集锦时的傻笑,直到蝙蝠飞机在一阵嗡鸣后滑出助跑轨道起飞升空,像一只小麻雀一样像窗外飞去。

 

“呃……等等!”克拉克伸手抓住了那个魔法玩具飞行器,蝙蝠侠为此很不高兴,隔着透明的塑料罩子威胁道:

 

“松手!”

 

“我只是想问问你要不要搭个便车!”克拉克急忙解释,“你知道的,这里和你的世界不一样,以你现在的时速,明天晚上之前能到哥谭就不错了……”

 

玩具飞机里的蝙蝠侠把手放在下巴的位置思考了一小会儿,嘴巴拧成了一条小波浪线。然后他妥协了。

 

“好吧,碳基人,就按你说的来。”

 

“太好了!”克拉克兴高采烈的样子就像是成功从树上救下了三只小猫,“而且你可以叫我克拉克。”

 

“碳基克拉克。”蝙蝠侠点了点头。

 

正在这时,克拉克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拿起来一看,显示的来电人为布鲁斯韦恩。

 

“布鲁斯,”克拉克心虚地说,“你怎么知道我要去哥谭来着?我甚至还没起飞呢……”

 

“嗯……”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在电话那头悠悠地说,“让我猜猜,你要来哥谭,不会是为了什么魔法塑料小人吧?”

 

克拉克握着电话,迅速用透视视线检查屋子。

 

“然后我猜你现在正在检查你公寓里的监视器?”

 

克拉克把脑袋探出窗外,怒视着蓝天:“你没有用一颗卫星来监视我吧,布鲁斯?”

 

布鲁斯发出了一声轻微的笑声。“放松,克拉克,我没有用卫星监视你。你现在方便视频吗?”

 

紧接着手机上弹出了一条视频邀请,克拉克点了同意,画面迅速切换成了视频通话模式,屏幕上出现了穿着休闲衬衫头发乱蓬蓬神态放松的布鲁斯韦恩本人。

 

克拉克情不自禁地微笑。他总是很高兴看到这位英俊的老朋友,他迅速提升的心跳也在佐证这一点。

 

“克拉克,我有个东西要给你看……”

 

布鲁斯抬起一只微微攥拳的手,手背向下,在摄像头面前缓缓摊开,露出手掌心中间的一个……

 

“你好呀市民!”

 

一个红蓝色的玩具小人冲着屏幕开心地挥手,看上去像是刚从卡通片里蹦出来的一样,“很高兴见到你,另一个我!”

 

“你好,”克拉克惊讶地微笑,“你一定就是玩具蝙蝠侠的那个超人……”

 

“我不是玩具。”乐高蝙蝠侠从飞机里跳了出来,沿着克拉克的手爬到屏幕面前。两个乐高小人终于见面了。

 

“蝙蝠侠!”

 

“超人。”

 

“蝙蝠侠!”

 

“超……人。”

 

“蝙蝠侠!”

 

“虽然我很不想打断你们……”克拉克举手,“但也许我可以现在带着小蝙蝠侠飞去哥谭,然后你们就能见面聊了,怎么样?”

 

 

 

~-~

 

 

“蝙蝠侠!”

 

“超人。”

 

“蝙蝠侠!”

 

“超人。”

 

“……他们俩到底有什么毛病?”布鲁斯扭头对克拉克说。克拉克正忙着把他身上大包小包的玩具卸下来,他好脾气地笑道:“你得理解,他们是来自乐高世界的蝙蝠侠和超人,全年龄向的。对了,我该把这个迷你蝙蝠洞放在哪里?”

 

“随便找个空的工作台就行……他们在干什么?”布鲁斯皱着眉指了指两个双手牵在一起互相用脸摩擦对方的小人。

 

“呃……”克拉克手里拿着纸盒和零件不确定地说,“这也许是他们表达友好的一种方式?毕竟他们是另一个世界的我们,我猜他们的关系应该还不错……呃。”

 

克拉克和布鲁斯默默地看着乐高蝙蝠侠推着乐高超人转身弯腰,然后他们的髋部反复撞击在一起模仿活塞运动发出规律的啪啪声。

 

“他们……身上有相关的器官零件吗?”布鲁斯脸上的表情一片空白,“这种行为有什么实质性意义吗?”

 

“拉奥啊……”克拉克捂住了上半张脸,而另一半面色通红地暴露在空气中。

 

“啊!蝙蝠侠!用力!我能承受更多!”

 

“我受不了了……”克拉克绝望地原地踱步,“布鲁斯,我觉得我们应该给他们一些私人的空间……”

 

“为什么?”布鲁斯的目光从模拟交配的塑料小人身上收了回来,像是突然想到什么有趣的事,兴味盎然地看着克拉克,“而且这是我的蝙蝠洞。”

 

“克拉克,啊,克拉克,你的屁股真漂亮,你是我的……”

 

“……好吧你说得对。”布鲁斯迈步向出口走去,“我们上去坐坐。”

 

克拉克急切地跟了上去。

 

 

~-~

 

 

布鲁斯向克拉克展示了几张图片。

 

“这是昨天上午十时左右在加利福尼亚上空出现的裂隙,维持时间大概十五秒左右。依据检测到的磁场变化来看,这又是一个传送门事故。由于传送门维持的时间太短,并没有什么目击者。我的一个卫星恰好拍到了一张照片……”布鲁斯滑向下一张图片并缩放至最大比例,指着两个模糊的小黑点,“这里。”

 

“看上去像是我们的乐高朋友们。”克拉克说。

 

“是的。然后这两个玩具小人以超音速的速度分别飞到你的公寓和蝙蝠洞里。”说到这里,布鲁斯皱了皱眉,“虽然乐高超人是你的同位体,但我发现他对氪石完全没有反应……”

 

克拉克在脑海里想象蝙蝠侠向一个拇指大小的玩具小超人挥舞氪石的场面,忍不住偷笑起来。

 

“……你笑什么,克拉克?”

 

“没什么。但他的能力和我一样是吗?飞行、冰冻呼吸、钢铁皮肤、超级速度……”

 

“是的。一个迷你版的更蠢点的你。”布鲁斯轻轻地叹了口气,脸上的表情甚至可以说是充满喜爱的,“在蝙蝠洞里大喊大叫,被艾斯追得飞来飞去的。而且令人绝望地脸盲,我脱下蝙蝠侠制服的时候他甚至都分不清我和阿尔弗雷德。”

 

克拉克微笑。“但他们看上去真的很可爱,而且我觉得你也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就同位体而言……他们确实算得上是可爱的。”布鲁斯顿了顿,“我是说,当他们‘全年龄’的时候。”

 

克拉克尴尬地转移了视线。

 

“我甚至怀疑这又是什么来自五次元的恶趣味,但不管怎样,我会弄清的。”

 

“是啊。你联系扎坦娜了吗?”克拉克问。

 

“是的。她听上去对这件事过于感兴趣了。但她手上还有更高优先级的任务,等忙完了就会回地球。”布鲁斯头疼地说,“最坏的情况是还要等半个月。”

 

“呃……我可以把他们带回我的公寓,或者孤独堡垒,如果你觉得麻烦的话。”

 

“不用,交给我处理就好。”布鲁斯坚持。

 

克拉克沉默。两人之间突然莫名其妙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氛围。

 

这甚至都不是他们遇见过的最奇怪的同位体。克拉克想。但塑料小人撞击的声音仿佛仍在耳边回荡,而氪星人就是没办法把那幅画面从自己的脑袋里摘出去。

 

布鲁斯清了清嗓子,没有看着克拉克的眼睛,而是漫无目的的把视线落在庄园的墙纸上。

 

“我记得,这不是我们遇到的第一个彼此关系……过于亲密的我们的同位体。在某个平行世界里,蝙蝠侠和超人还结婚了。”

 

克拉克紧张地坐直了身体,说:“我很抱歉布鲁斯!我没有对你抱有什么奇怪的想法……”

 

“……我想说的是,你不需要为我们的同位体的关系而感到尴尬。”布鲁斯说完了他的后半句话,紧接着慢悠悠地补充,“什么是‘奇怪的想法’?你觉得你和我发展一段浪漫的关系很奇怪吗?”

 

“什么?”克拉克惊讶,“呃,当然不。”

 

“你觉得我没有魅力?”布鲁斯往椅背上靠了靠,肩膀放松了下来,看向克拉克的眼睛。

 

“我从没这么说过。”克拉克诚实地说,“我觉得你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男人,布鲁斯。你和谁发展出一段浪漫关系都不奇怪。”

 

“……好吧。很高兴知道这一点。”布鲁斯扬起了嘴角。

 

克拉克咽了咽口水,重新陷入一种躁动的不安中。天啊我为什么要这么直白?我是不是让事情更尴尬了?布鲁斯会怎么想?

 

“是时候该回到蝙蝠洞检查一下了。”布鲁斯若无其事地站了起来,拍了拍克拉克宽阔的肩膀,“希望那两个小不点完事了。”

 

克拉克拒绝去想这句话意味着什么。

 

 

~-~

 

 

“我们要走了。”乐高蝙蝠侠拉着乐高超人宣布道。

 

“什么?”克拉克低头看着乐高小人们,涌上心头的第一反应是失望,“你们这就要走了?”

 

“我们已经打扰你足够多的时间了,巨人版的我。”乐高超人晃了晃脑袋,头上的小卷毛令人惊异地弹动了一下。

 

“可是,你们要怎么回去?”

 

乐高蝙蝠侠哼了一声,迷你圆手从斗篷里掏出一枚巨大的粉红色仙女棒。

 

布鲁斯的眼角微不可察地抽了抽。

 

乐高蝙蝠侠握着粉红仙女棒对着旁边一挥,伴随着凭空出现的一大团闪粉,一个像素风的传送门出现在了半空中。

 

“蝙蝠侠!”乐高超人把手放在了嘴边,然后惊讶转变为了愤怒,“乱玩时空钥匙的那个人果然是你!”

 

“哼,我不会说你掌握了确凿的证据。”乐高蝙蝠侠把下半张脸藏在了斗篷里,阴暗又得意地说,“所以我仍然坚持我的证词——不是我干的。”

 

乐高超人双手叉着腰,撅起了嘴。

 

克拉克笑着看着这一幕,内心充满柔软的喜爱。正在这时,超级听力敏锐捕捉到了一声微弱的气音。

 

克拉克飞快扭头,捕捉到了布鲁斯嘴边还没完全消失的一抹傻笑。

 

直到乐高超人像拎着一只脾气差劲的猫一样——拎着抱着一大盒未拆封的千年隼积木的乐高蝙蝠侠——的斗篷向他们挥手告别之前,克拉克都没有把视线从布鲁斯的脸庞上离开。

 

在两个小人跳进传送门后,传送门消失了。

 

“虽然相处时间很短,但我认为我会很想念他们的。”克拉克叹息。

 

“确实。”布鲁斯若有所思,“也许我该收购那个公司。下周一我会交代给福克斯办这件事。”

 

而克拉克只是像一个平凡的穷人一样突然意识到他还欠着面前这个任性资本家的钱。

 

“不管怎么说,事情解决了。”布鲁斯发出邀请,“一起上去喝几杯?”

 

“你是说茶吗?”克拉克笑了。

 

“咖啡也行。但你就不要指望阿尔弗帮你冲了。”布鲁斯语气幽默地说。

 

“那么,茶吧。”

 

克拉克并肩和布鲁斯向电梯走去,轻松愉悦的气氛围绕在他们二人周围。他们之间总有一种外人无法插足的、不必言说的默契。

 

……直到在一声微弱的空气爆破音在半空中响起。两人迅速扭头,看到半空中出现了一个蓝紫色的新的传送门,两秒后,一只长得像蝙蝠侠的粘土人和一只长得像超人的粘土人掉了出来。两只粘土人看起来粗制滥造,四肢软趴趴的,像什么诡异的盗版玩具。

 

传送门消失了。蝙蝠侠粘土人歪歪扭扭地从地上爬了起来,右手对着天空竖中指,开口:

 

“我[哔——]你[哔——]的[哔——]传送,这[哔——]是什么[哔——]地方?”

 

克拉克和布鲁斯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粘土超人也爬了起来,摇着他的蝙蝠侠的肩膀大喊:“都怪你!如果不是你非要在我们[哔——]的时候玩[哔——] [哔——] [哔——]我们也不会[哔——]的掉到这个[哔——]里!”

 

然后两个粘土人你一巴掌我一巴掌打了起来,在扇了彼此五个巴掌后拥抱在了一起,用舌头狂甩对方的脸,并发出“么么么么么”的声音。

 

克拉克的下巴掉了下来,而布鲁斯把脸撞进自己的手掌里,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

 

 

 

 

【完】

 

 

 

-彩蛋-

(布鲁斯韦恩vs乐高超人)

 

“所以,我遇见乐高蝙蝠侠后发生的事你也都知道了,布鲁斯,”克拉克凑了过来,“但你和乐高超人见面后都发生了什么?”

 

“嗯……”布鲁斯端着茶杯,沉吟道,“他很担心他的蝙蝠侠,难过得眼睛都红了。”

 

 

“你把我的蝙蝠侠藏哪去了!!”几厘米高的塑料小人拎着哥谭骑士的斗篷飞到半空中,眼睛冒着红光愤怒地威胁道,“不要对我撒谎!”

 

“我不想用这个,迷你超人,但是……”布鲁斯从腰带里掏出一枚氪石举了起来,向半空中的乐高超人靠近。但令人意外的是,两道红色激光直接射落了那枚绿油油的外星矿石。

 

“你以为你随便找颗会发光的绿色石头就可以冒充氪石了吗?太天真了!”乐高小人在空中骄傲地飞了一圈,一只手里牢牢攥着蝙蝠侠的黑色斗篷,“请不要让我再问第三遍,冒牌大家伙,我的蝙蝠侠在哪里?”

 

布鲁斯脱掉斗篷轻盈落地,与此同时手上多出了三枚蝙蝠镖。

 

 

“于是我开始安抚他。”布鲁斯说。

 

“天呐,你审讯他了吗?”克拉克担心地问,“你没有尝试解剖他吧?”

 

“我当然没有。”布鲁斯瞪他,“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会解剖他?我解剖过你吗?”

 

 

“这是什么可怕的怪兽?”乐高超人尖叫着飞开,“你这个邪恶的家伙!”

 

艾斯勇敢地追着乐高小人在蝙蝠洞四散奔跑,快乐得舌头都吐了出来。

 

“艾斯不是什么怪兽。他只是一条狗。”布鲁斯坐在蝙蝠电脑前敲敲打打,“一条好狗。”

 

“不,它才不是狗呢。我知道狗长什么样子!”乐高超人不开心地反驳,“光滑的身体,灵活的四肢关节,有一条长长的可爱尾巴,而不是像这种……被可怕的毛皮覆盖着!天呐,是什么样邪恶的物种才会长成毛绒绒的模样呀!”

 

布鲁斯好笑地摇了摇头。“别听他的,艾斯,你是个好孩子。而玩具超人,如果你再不坦白你是怎么出现在蝙蝠洞里的话,我会让艾斯舔你。”

 

“不!!”

 

 

“当他平静下来后,我们好好地坐下来,随便聊了聊。”

 

“聊了什么?”克拉克好奇。

 

“也没什么。拯救世界啊,之类的。”

 

 

“……然后蝙蝠侠说:‘我一个人干活’。你能想象吗,另一个蝙蝠侠先生?他怎么能这么说?在他有了一大堆罗宾、一条小狗、一个忠实的管家、还有我之后,他竟然说他只单干!”乐高超人坐在一个杯垫上,抱着手臂翘着脚,抱怨但微笑着,“我们都知道阴郁的哥谭骑士那时不时的孩子气,听阿尔弗雷德说他还会因为不想参加社交活动而撒娇呢。但我猜你会做得更好,是吧?毕竟你看起来那么巨大!头脑也一定更加成熟!”

 

“呃。”布鲁斯说。

 

“但我还是更喜欢我的那个蝙蝠侠。”乐高超人眨了眨大大的卡通蓝眼睛,“虽然他孤僻,难讨好,臭屁,爱演习,喜欢装酷,整天抱怨,但他是整个世界上我最喜欢的人!”

 

“为什么?”布鲁斯问。

 

“因为……”乐高小人用圆圆的夹子一样的两只塑料手捧着脸,笑得阳光灿烂:“因为他长得好看!”

 

 

“没什么,真的没什么。”布鲁斯韦恩摇了摇头,“头脑简单的塑料小人罢了。你能指望他说出什么好话?”

 

 

 

 

 

 Fin.

评论 ( 9 )
热度 ( 29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